审计处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

2023年03月17日 08:58  点击:[]

为深入了解把握当前学生关注的主要问题,存在的思想困惑,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广大学生办实事,同时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建议以更好改进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3月10日下午,审计处处长华文英深入商类2203班级,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座谈活动,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倾听学生心声。

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和期许,提出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华文英一行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一一记录,不时询问细节,耐心做出解答,并就学生在校生活、身心健康、能力提升、就业深造及人生规划成长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学生代表自信畅谈,氛围轻松融洽。华文英鼓励同学们要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养成自律良好的生活习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要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学好专业知识,以高标准、严要求激励自身成长成才。

上一条:南华大学召开审计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谋划新年度审计工作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