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召开审计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2023年03月24日 11:41  点击:[]

3月23日,南华大学召开审计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学习传达上级精神,听取《关于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南华大学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南华大学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结果报告》《2022年度学校审计项目整改结果报告》。审计委员会主任、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高山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湖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建设项目内部审计工作的若干规定》。

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华文英汇报了学校2022年审计工作情况。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结合审议议题,对学校审计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意见。

郑卫民对加强审计整改力度、贯彻落实《南华大学推动纪检监察监督巡查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的若干举措》、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项目全过程审计监督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山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学校审计工作获上级部门高度认可,连续2年被湖南省教育厅评为“优秀审计项目单位”,连续5年获省优秀审计项目一等奖,在规范工程管理发挥了审计效益、在提升治理效能上彰显了审计成效,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审计贡献。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审计部门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好审计在反腐治乱和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审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压实各责任部门、单位主体责任,明确整改时间节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发挥纪检监察部门作用强力推动整改落实。要高度重视审计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审计专业岗位人员招考力度,选优补齐配强审计队伍。

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