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谋划新年度审计工作

2023年02月11日 10:33  点击:[]

2月10日上午,审计处召开新学期首次处务会,会议由华文英处长主持。全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华文英传达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审计长侯凯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毛伟明省长在省审计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华文英强调,审计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战略定位和前进方向,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审计处作为经济监督部门,既要敢于斗争、担当作为,当好学校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和人民利益的“忠诚卫士”,又要积极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敢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


华文英对过去一年我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加强学习,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好务。会上各科室对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最后会议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责任科室和责任人要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一是对我校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整改情况进一步跟踪、督察与核实;二是加快对校附属第二医院审计推进;三是要求工程审计科室清理所有预算和结算项目,完成审计项目、咨询费的核算付款情况统计,做好2023年工程项目预算费编制的对接工作;四是做好上年度所有审计项目及资料归档、移交工作;五是继续做好疫情日常防控、消防安全工作。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
下一条:疫情之下共担当 审计处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