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共担当 审计处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

2022年11月29日 10:06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审计处在807会议室召开处务会,会议由华文英处长主持。



会上,华文英传达了高山书记在疫情防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在特殊时期要坚定信心、主动担当、尽早清零,各科室分别汇报了年度工作进度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华文英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身和家人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主动担当,积极申请疫情防控志愿者;三是加快工程项目预结算审计进度;四是继续推进附属第二医院书记、校长经责审计,严把审计进度关;五是严格根据整改要求,做好学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材料汇总工作;六是扎实推进后勤审计整改跟踪;七是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确保安全度过关键时期,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一条: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谋划新年度审计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