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听取审计工作汇报

2023年11月15日 16:33  点击:[]

为加强审计监督,扎实推进我校审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11月14日上午,协管审计工作的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莅临审计处听取审计工作汇报,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主持审计工作的副处长李艳春汇报了审计处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与11-12月工作计划。副处长李玉芳对近期两个审计项目进行了专题汇报。


副校长郑卫民认真听取了审计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审计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定位,服务大局,把跟踪问效贯穿始终,以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的审计监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兼临床学院原院长汤永红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原党委书记王文涛、原院长王铁骊、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曾庆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