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原党委书记王文涛、原院长王铁骊、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曾庆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3年11月14日 08:25  点击:[]

 

 

2023年11月13日下午,审计处在第一办公楼216会议室召开了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原党委书记王文涛、原院长王铁骊、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曾庆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纪委副书记彭仲生,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被审计单位原负责人及现负责人,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持审计处工作的副处长李艳春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宣读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并作相关要求,审计处副处长李玉芳宣读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方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原党委书记王文涛、原院长王铁骊、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曾庆生对任期内履行岗位职责情况、经济责任情况,作风建设和廉洁从政相关规定等进行述职。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玉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建新表态发言,表示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组工作。纪委副书记彭仲生提出纪律要求,审计组要坚持依法审计保质量,要坚持廉洁审计守底线,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作用。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同志对审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这次审计;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全力配合审计工作;三是加强审计整改落实,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立行立改;四是对审计组的要求,审计组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确保审计项目顺利完成,取得实效。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听取审计工作汇报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方案讨论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