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 审计处安排部署暑期工作

2022年07月01日 17:18  点击:[]

630上午审计处在807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由处长华文英主持。

会上,华文英传达了处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审计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一流标准、一流态度、一流作风,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接着蒋小定对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内部控制审计整改工作和本年已完成审计项目档案整理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

最后,华文英对暑期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安排:一是对照审计处本年度目标责任书,推进年度工作完成进度;二是做好已完成审计项目特别是参评省级优秀项目的档案整理工作;三是强化审计整改跟踪,督促指导后勤饮食服务部内控审计预决算审计及双一流绩效审计整改事宜四是加强工程预结算审计工作,确保流程规范提高审计效率继续积极配合省审计厅的审计工作,参与成员各守其位各司其职六是多思考、多研究,加强与其他兄弟高校及咨询专家的沟通学习,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七是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所有人员离衡均需请假报备。同时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用电用水安全。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