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03日 09:21  点击:[]

62日上午,审计处在807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处长华文英主持

华文英带领审计处全体人员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号召大家要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学习意识,主动践行党代会精神,明责、守责、担责、尽责,为南华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各科室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蒋小定提出,审计组成员要及时规整审计档案资料。华文英对大家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全体审计人讲政治、懂规矩,尽职尽责、严守纪律,做到件件有反馈、事事有落实。并下一步工作做出了统筹安排要求大家坚决配合省审计厅工作组做好审计工作,材料组要严格执行材料上报流程,按照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材料。


上一条: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 审计处安排部署暑期工作
下一条:秦国文:以高质量审计为推动衡阳中心化进程保驾护航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