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廉洁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审计处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2年05月09日 17:45  点击:[]

5月6日下午,审计处在807会议室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处长华文英主持。

审计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约法三章”等相关文件。华文英向大家传达了《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深化整治工作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督促有关人员主动开展自查自纠。

华文英指出,各科室要深刻领悟相关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加强审计工作作风建设。全体审计人员要做到讲政治、守纪律,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依法依规审计,助力清廉南华建设,以优质高效的审计监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好务。



上一条:秦国文:以高质量审计为推动衡阳中心化进程保驾护航
下一条:勇担善为 守正创新 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审计处工作综述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