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南华大学原学工部部长潘本衡同志等3位负责人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0年09月21日 16:46  点击:[]

 

916日上午,南华大学原学工部部长潘本衡同志等3位部门负责人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在第一办公楼302会议室举行。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等部门领导、药学院、人力资源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潘本衡同志等3位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蒋小定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阳志成宣读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并强调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重要的常规性工作,被审计单位要理解、支持、配合审计,审计组要依法、严格审计。

蒋小定副处长宣读审计通知书,主审谭雯、贺韵明宣读审计工作方案。潘本衡等3位部门负责人进行简要述职,并表态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药学院院长喻翠云、人力资源处处长田英及学工部副处长崔泽文分别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纪委廉政监督员唐龙指出,被审单位及个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依法依规开展审计。

最后,审计处处长华文英强调了四点: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审计就像“体检”,要站在学校治理高度上,服务于学校党委行政决策,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的监督与服务职能。通过审计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保护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促进良性循环,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注重沟通,提升效率。各部门要理解审计、积极配合,配备专人联络,提高工作效率;三要突出重点,确保审计质量。要关注重点项目重点环节,确保审计质量,推行优秀经验和做法,发挥“领头雁”作用;四是依法审计,廉洁审计。要运用好政策的“笼子”,严格遵守国家、地方及学校规章制度,坚持客观、实事求是开展审计工作,确保审计结果客观公正,提出利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审计建议。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预决算审计征求意见会议
下一条:审计公告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