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莅临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10月23日 15:00  点击:[]

10月23日上午,协管审计工作的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莅临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审计处全处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主持审计工作的副处长李艳春汇报了审计处近期工作完成情况与10-12月工作计划以及基建维修审计等方面内容。副处长李玉芳重点汇报了2022年学校预算执行与资产债务绩效审计及附二医院经责审计等项目的审计结果。

 

副校长郑卫民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审计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干实事,新班子、新面貌、新成绩;二是凝心聚力,团结合作,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之上,积极推进,创新开展各项审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三是重视并落实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原院长汤永红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方案讨论会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