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

2023年10月10日 15:40  点击:[]

为传达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的精神和要求,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审计处于10月10日上午在第一办公楼80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李艳春主持并领学。

 

会上,李艳春领学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专家组审核评估报告》和《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中的内容。会议最后,李艳春指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关乎学校的声誉和发展,是学校当下最重要的工作之一,需要每一个部门、每一位同志的共同努力。审计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熟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和评估方式等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下一步整改工作安排》,服务好学校的迎评工作。

通过动员和学习,大家提振士气和干劲,进一步了解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容和要求,表示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和迎评的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莅临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暨学习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