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学校附属第二医院经济责任审计征求意见稿反馈会议

2023年07月31日 15:25  点击:[]


7月27日上午,审计处处长华文英带领审计组前往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召开附属第二医院原党委书记罗志刚、原院长彭秀达经济责任审计征求意见稿反馈会,原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罗志刚、附属第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附属第二医院财务部、审计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对审计征求意见稿提出的问题逐条进行解释反馈,审计处与附属二医院双方对存在异议的问题逐一进行现场沟通,分析问题,查找原因,并坚持边审边改,确保审计事实清楚,问题客观公正。

审计处处长华文英围绕此次审计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建议和整改要求进行了说明。她强调,附属第二医院要切实提高对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认识,要严格按照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一是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二是加强医院内控体系建设;三是加强财务管理,确保资金安全,防范财务风险;四是完善设备、药品、耗材实际管理流程,规范医院资产管理;五是规范合同、基建后勤、绩效、对外投资等方面的管理和流程,防范管理风险;六是加强医院内部审计队伍建设,强化审计监督能力。



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李国庆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作出表态,他表示此次审计是改进工作、推进医院发展的重要指导,将细化整改责任清单,高效推进审计整改落实,着力提升审计整改成效。



 


 

 

上一条:审计处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部署推进新学期审计工作
下一条:审计处深入多部门调研交流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