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06日 10:45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内部审计整改工作责任,强化审计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提升审计质量和效果,落实学校党委会关于狠抓审计整改的要求,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校于7月4日下午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推进会,纪委书记熊哲琰、副校长何旭娟出席。

会上,规划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招投标管理中心、校工会、网络信息中心、研究生院、衡阳医学院、电气学院、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审计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后续推进措施。审计处处长华文英介绍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对国家及学校审计整改相关规定的内容进行了解读,表示将按照《南华大学审计整改办法》做好审计整改跟踪检查工作。

熊哲琰与何旭娟就如何落实好下一步的整改提出具体意见。熊哲琰指出,有关部门要将整改实效落实到工作中去,对问题举一反三和跟踪检查,确保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何旭娟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正确对待审计结果、用心用力抓好审计整改、注重建立自查自改机制,切实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不断提升干部治理能力。

阳小华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步审计整改工作强调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直面问题、压实整改责任、立行整改;三要深思深改,标本兼治,吸取经验教训,建立长效机制;四要系统整改,加强系统性的建章立制;五要加强跟踪检查和责任追踪,将审计整改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和干部考核指标,对违规违纪问题,应追究责任。

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规划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招投标管理中心、校工会、网络信息中心、研究生院、衡阳医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审计公告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2019年预决算审计及原财务处处长谭敏生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