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南华大学审计整改推进会

2024年03月28日 16:30  点击:[]

2024年3月27日下午,审计处在第一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南华大学审计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审计处部门负责人李艳春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党委副书记雷小勇,监察处副处长李汉冀,审计处副处长李玉芳及审计整改责任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李玉芳汇报了审计整改情况,对未整改到位的23项问题逐一进行报告。科研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规划基建处相关责任部门针对尚未整改到位的审计问题汇报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李汉冀强调了审计整改纪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审计整改的重要性,避免形式主义;二要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审计整改措施;三要审计全过程跟踪,提出指导意见;四要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高效工作,为巡视工作夯实基础。

雷小勇肯定了审计整改的重要性,要求各责任部门对审计问题应改尽改,提高审计整改率。

郑卫民对下一步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认识,把审计整改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采取有力措施,整改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目标要求,落实审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整改结果真实、完整、合规;三是要完善相关制度、加强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做实审计后半篇文章。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2023年度预算执行及后勤管理绩效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带领审计处一行赴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推动审计整改落实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