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原党委书记罗志刚、原院长彭秀达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2年10月12日 15:41  点击:[]

10月11日上午,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原党委书记罗志刚、原院长彭秀达同志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议在附属第二医院行政楼10楼会议室举行。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等部门领导、附属第二医院院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罗志刚、彭秀达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蒋小定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要求被审单位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规范行为、防范风险、减少经济损失、为使用干部提供依据的重要作用,积极配合审计组做好审计工作。

审计组组长蒋小定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主审李玉芳宣读了审计工作方案。罗志刚、彭秀达同志分别进行了简要述职,并表态将积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李国庆、院长刘文捷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积极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纪委副书记彭仲生就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被审单位要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确保资料的客观真实性;二是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不得接收礼金、不得参加宴请、不得透露秘密。

最后,审计处处长华文英强调了四点:一是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审计的重要意义。本次党政同审是常规性、常态化的“经济体检”,有利于促进领导干部履职担当、勤政廉政;二是加强沟通、积极配合,确保审计质效。审计组与医院及时沟通,医院要按审计组要求及时准确完整提供真实资料,提供必要人力支持和工作保障;三是依法依规开展审计,确保审计结果实事求是。审计组要依法依规、客观文明廉洁、实事求是开展审计,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站在医院发展全局高度看问题、提建议,推动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抓实整改,促进规范管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对审计期间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边审边改,形成整改长效机制;健全内控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做到防范风险、建章立制。

上一条: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内审监督 以高质量审计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近十年审计工作综述
下一条:审计公告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