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处级干部大会讲话 开启新学期工作新气象

2020年09月01日 09:18  点击:[]


8月31日上午,审计处在处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处务会,会议由华文英处长主持。



会上,华文英处长带领全处人员学习高山书记和张灼华校长在8月27日南华大学处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各科室汇报暑假期间工作进展情况。蒋小定副处长指出,暑假期间各科室都在加班加点地工作,下一步要提升工作效率,加快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进度。华文英处长对各科室在暑假期间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对新学期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审计委员会成立前期准备、审计整改情况统计分析及社会审计机构备选库建立项目招标方案确定;二是加快工程项目预结算审计进度,完成基建修缮工程审计和社会审计机构项目管理办法制定;三是9月10日前完成2019年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报告初稿、原附一医院院长审计底稿确认及原财务处处长、诸暨、上虞、东莞研究院原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四是推动原长沙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原药学院院长等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调查及进场准备工作。

华文英处长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高山书记和张灼华校长在处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新学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决贯彻学校“执行力提升年”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审计业务学习,提升审计工作信息化;跟进跟紧审计项目,把握关键时间点,及时汇报,积极沟通,团结协作,推进审计项目进度。

上一条:审计公告
下一条:审计公告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