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开展2019年度附属医院内部审计工作情况督查

2020年01月03日 16:33  点击:[]


  为了加强附属医院内部审计管理工作,2019年12月24日—26日,我处派出专项督察小组,对校附属第一医院、校附属第二医院、校附属南华医院和校附属第三医院4所医院的内部审计有关机构设置、人员配置、经费保障、2018年巡视期间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计划进行了现场督查,了解了各附属医院内部审计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医院内部审计工作与附属医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督查过程中,各附属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针对2018年巡视期间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各附属医院都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组织整改工作,狠抓整改落实。他们表示此次督查工作对促进医院规范内部审计工作、加强医院管理及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确保附属医院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讲责任 明担当 学习贯彻五届一次“双代会” 会议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高山调研审计处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