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南华医院原院长离任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审计进点见面会

2017年10月11日 17:53 南华大学审计处 点击:[]

  2017年10月10日上午,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原院长彭秀达离任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审计进点会议在南华医院党政会议室举行,标志着该项目审计工作正式启动并实施。    

  会议由南华大学审计处副处长华文英同志主持,原院长彭秀达同志、南华医院现任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彭秀达同志在会议上作了述职报告,并表示会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现南华医院党委书记田英同志、院长汤永红同志也表示会全力支持审计组工作,并会对照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医院相关工作,健全完善长效机制。  

  学校组织部领导刘富珉同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提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南华医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做好协调配合,确保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进行。学校纪检监察部门代表兼廉政监督员也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最后,审计处处长綦春明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强调:要加强审计宣传,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要让医院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并要求审计组成员严守审计“八不准”行为底线;要以这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达到以审促改、以审促建、以审促效的目的。  

 

上一条:我校审计处李玉芳同志获得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下一条:教育部印发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办法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