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部署,扎实推进新学期审计工作——审计处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审计工作布置会

2024年02月25日 17:37  点击:[]

225日上午,审计处在8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审计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审计处负责人李艳春主持,全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简要汇报了寒假期间工作完成情况。一是加班加点齐奋战,圆满完成90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费核算工作;二是扎根审计现场,扎实推进3项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三是坚守岗位不懈怠,完成2项服务性招标控制价审计;四是精进不休,认真学习梳理2024年度拟修订审计制度。

副处长李玉芳充分肯定了全处人员加班加点辛勤努力工作,鼓励大家在2024年工作中持续加强学习,弘扬审计精神,营造先进氛围,并对审计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提出了建议。

李艳春对寒假期间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审计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希望各科室在新的一年齐心协力、增强凝聚力,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带领审计处一行赴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推动审计整改落实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带领审计处一行赴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对医院审计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