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兼临床学院原院长汤永红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3年11月17日 11:28  点击:[]

2023年11月16日下午,审计处在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门诊六楼党政会议室召开了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兼临床学院原院长汤永红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纪委副书记彭仲生,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附属南华医院院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原院长汤永红以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持审计处工作的副处长李艳春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宣读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要求被审单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密切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审计处副处长李玉芳宣读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方案。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兼临床学院原院长汤永红对任期内履行岗位职责情况、经济责任情况,作风建设和廉洁从政相关规定等进行述职。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周玉生表态发言,表示会支持和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纪委副书记彭仲生提出纪律要求,审计组要严格遵守审计人员“八不准”规定,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强调,经济责任审计既是约束和保护领导干部的客观需要,也是规范医院管理的重要途径,更是保障学校和附属医院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一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审计,理解审计,支持审计;二要加强沟通交流,保障工作渠道畅通,全力保障审计工作正常开展;三要深挖问题根源,科学精准推进整改落实;四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带领审计处一行赴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对医院审计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听取审计工作汇报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