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高山调研审计处

2019年10月15日 15:22  点击:[]


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山来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西苑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

调研座谈会上,审计处副处长华文英从九个方面汇报了审计处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主要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本单位的工作提出了发展思路,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议。

听取汇报后,高山对审计处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审计就是生产力,直接反映了单位风向标,审计处要担好经济卫士、风气卫士的责任。他指出,学校当前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审计处应作为先进集体进行宣传,树立典型榜样。审计工作要有思路、有想法、有担当、有作为,审计人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最后,高山对下一步的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及结果运用,保障审计权威性;二是加快大数据审计进度,完善内部管理及平台建设;三是要讲政治、讲正气,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的队伍;四是结合外部力量,多做参谋、多出主意,为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条:审计处开展2019年度附属医院内部审计工作情况督查
下一条:审计处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