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审计工作布置会

2019年08月26日 17:22  点击:[]

8月25日上午,审计处全体人员在处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审计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华文英副处长主持。

会上,华文英副处长向来审计处工作的新同事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各科室就假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蒋小定副处长对各科室假期工作做出肯定,并要求财务预决算审计要做好报告阶段的扫尾工作;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要加快进度,尽早出具正式报告。

最后,华文英副处长对前期工作做出总结,并对近期的审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做好财务预决算审计、船山学院财务收支审计2个项目的后续工作,尽快与事务所召开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碰头会议;财务审计办公室启动内控审计调查的前期准备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工程审计办公室下发通知,提醒相关职能部门按程序及时递交已完工基建维修项目的结算资料,以便进行结算审计,工程审计办公室对未支付咨询费的项目进行清理;综合办公室做好服务性项目招标控制价的审核监督、优化程序工作,做好审计项目归档管理工作,完成相关审计制度修订及审计制度汇编工作。

华文英副处长强调,审计工作政治站位高、专业性强,全体审计人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审计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

 

上一条: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关于对南华大学原衡阳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熙等8位同志进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