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6年至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的通知

2019年04月03日 17:56  点击:[]

南 华 大 学

审 计 通 知 书

南华审通20192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根据校领导的批示及《南华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南华政发201831号)等文件的要求,我处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19年4月8日至4月30日,对南华大学船山学院近三年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就地审计,有关重大事项将追溯或延伸前后年度。审计内容包括财务收入来源的合法性、入账的完整性,财务支出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资产的安全性以及各项资金使用效益情况。

请给予积极配合,并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承诺。

请贵单位于审计开始日提供审计组需要的有关资料。


审计组成员:

组长:蒋小定、王琦。

主审:贺韵明、涂志涛。

审计组成员:贺韵明、涂志涛、黄超男。

 

南华大学审计处  

 2019年4月3日   

 

上一条:南华大学审计处开展2018年预决算审计和船山学院近三年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议
下一条:关于对南华大学2018年预算执行与决算情况进行审计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