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开展“全面参与、防治火灾”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19年05月08日 16:36  点击:[]


为贯彻落实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以下简称《消防法》),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素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按照《关于在全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8日上午,审计处开展了“全面参与、防治火灾”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活动中,湖南省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谢剑波普及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及实际技能,重点讲解了火灾预防、处置初期火情及逃生自救办法,说明了消防器材的正确配置、使用方法、维护保养等知识,并现场进行使用示范。随后,谢剑波解答了与会人员的消防安全问题。

经过培训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强化消防防范意识及消防责任意识,积极发现和处置消防安全隐患。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南华大学2018年预决算审计和船山学院近三年财务收支审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胡泽君在安徽江苏专题调研时强调:要坚持推进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