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11:36  点击:[]

2019年4月19日,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两个部门的全体在校职工参加了会议。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周欣主持会议。

IMG_20190419_151822

会议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然后根据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南华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资料》、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南华大学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南华大学《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通知》等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经过学习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贯彻落实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胡泽君在安徽江苏专题调研时强调:要坚持推进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
下一条:南华大学审计处开展2018年预决算审计和船山学院近三年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