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22日 14:53  点击:[]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校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于2018年9月21日下午在审计处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熊哲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李国清给大家上了一堂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微党课,认真解读了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对教育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随后,全体党员又认真学习了2018年8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湖南省教育系统党支部分类指导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学习之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展开了交流讨论。            

熊哲琰最后强调,要规范支部建设,推进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严肃工作作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探索创新,开展业务党建互融活动。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审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南华大学章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