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南华大学章程》”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05日 17:56  点击:[]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校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于2018年5月25日下午在审计处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南华大学章程”的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党支部副书记李国清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南华大学章程》”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和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委员会议、党员大会和党课的有关通知精神。随后,李国清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南华大学章程》。

  

  集体学习之后,支部党员就学习《南华大学章程》的心得开展了交流讨论。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曾建新在交流中指出,大学章程是学校的根本大法,是大学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办学目标的集中体现,也是学校依法办学的基本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章程对学校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学习和宣传。

上一条: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审计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单位库中标候选人公示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