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27日 15:51  点击:[]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校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于20171124日下午在审计处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熊哲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李国清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并通过精彩的课件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主题讨论活动。  

熊哲琰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三是要正确履职,坚定立场,积极营造学校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审计署法规司负责人就修订出台《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答记者问
下一条:我校审计处李玉芳同志获得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审计处